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应李仁发教授邀请--Danny Ziyi Chen教授学术指导详情(2019年10月14日下午)


20191014日下午300 - 500在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317讨论室,美国圣母大学的Danny Ziyi Chen教授对机器学习、医学图像处理方向的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学术指导。

下午的咨询和指导时间里,肖玲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并针对可穿戴设备中的问题请教了陈教授,陈教授就应采用什么方法引导大家积极思考,比如采用模型压缩的方法。

其他同学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细节问题请教了陈教授,陈教授耐心解答后,并鼓励大家投入时间去完成所定的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有热情的奋斗。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


上一条:应李仁发教授邀请--刘敬平教授讲座详情(2019年12月2日下午) 下一条:应李仁发教授邀请--Danny Ziyi Chen教授学术指导详情(2019年10月14日上午)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