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Call for Student Researchers


Call for Student Researchers
    Student Workshop 2012 将于2012年10月10日到23日在日本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NAIST)举办,以NAIST 情报研究科和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博士和硕士研究学生为参与对象。这次活动由日本学生支援机构(JASSO)和NAIST资助5名中国学生的往返机票和住宿费。
    参与学生的选拔程序将按照JASSO的有关要求,第一次在湖南大学进行,第二次选拔由NAIST确定。
    欢迎各位在校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准备材料,积极报名!
    联系人:李实英,
lishiying66@gmail.com

上一条:学术讲座:Small Cell Deployments in Future (4G/5G) Radio Access Networks 下一条:学术讲座:(1)Electromobility research in Singapore(2)Routing Architecture for FPGAs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