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学术讲座:Small Cell Deployments in Future (4G/5G) Radio Access Networks


题目:Small Cell Deployments in Future (4G/5G) Radio Access Networks
报告人: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张杰教授(Prof Jie Zhang)
时间:9月11号(周二),上午9点半
地点:研究生基地一楼第一会议室


    张杰教授简介,英国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 www.sheffield.ac.uk),电子与电气工程系(Dept. of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 “无线系统”教授 (Chair Professor in Wireless Systems。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宽带无线通信,计算机通信网,网络规划与优化,下一代移动通信网,自组织网络和smart building。
    2006年以来,在无线通信及网络方面,共发表了一百多篇论文。其中很多发表在无线通信方面最有名的期刊上,例如IEEE Trans on Wireless Comm. (TWC),IEEE Trans on Comm.,IEEE Trans on Antenna and Propagation, IEEE Trans on Microwave Theory and Techniques,IEEE JSAC, IEEE Comm. Mag., IEEE Network等。另外,张杰及同事撰写了家庭基站(femtocell)方面的第一部技术专著,并带来较大影响。2006年,张杰教授创立了CWiND(Centre for Wireless Network Design),在过去五年中,作为项目负责人(首席科学家)得到的研究经费接近700万欧元,2009年以来,CWiND已经成为是欧洲无线网络规划和优化方面研究经费最多、规模最大的一个组,也是实力最强及最有名的组之一。大部分项目都来源于英国工程和物理科学基金(相当于中国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及欧盟FP6/FP7。

上一条: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彭群生教授座谈会 下一条:Call for Student Researchers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