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2019年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


2019年10月17至19日,本实验室师生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是计算技术领域的年度盛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是我国计算机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和产业年度盛会。

CNCC2019大会有80多场技术论坛、20场活动及展览展示,多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的专家、企业家参会并做报告。会议内容涉及人机交互、云计算、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芯片、网络、超算、边缘计算、安全、量子计算、图计算,等16个类别热点话题。

李仁发教授十分注重实验室师生与国内外计算机领域内的不同专家学者交流。本次参会为实验室师生提供了绝佳的交流机会,并开拓了实验室师生的视野。



上一条:2019年上学期湖南省嵌入式与网络计算实验室博士生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如何面对嵌入式智能系统的可信性与安全性挑战?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