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2019年上学期湖南省嵌入式与网络计算实验室博士生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湖南省嵌入式与网络计算实验室的博士生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于2019年11月9日,16日和23日下午3点至5点在基地举行,李仁发老师,邝继顺老师,安吉尧老师,刘彦老师和谢国琪老师听取了博士生们的开题报告。

   各位博士从选题背景和意义,文献综述,研究的主要内容,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拟采取的解决方案,论文工作量及进度,论文预期成果及创新点,和拟阅读的主要文献进行了一一汇报,李老师,邝老师,安老师,刘老师和谢老师对每个博士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修正。

   李老师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博士生们的开题报告,并要求每个博士生硕士生按照申请基金项目的标准写好开题报告,其中文献综述要达到发表的水平。这对于培养博士生的快速总结问题,发现问题,和寻找解决方案等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迫使嵌入式与网络计算实验室的博士生站在研究的最前沿,早日达到高水平博士的标准。


上一条:王孝宇博士学术报告 下一条:实验室师生参加2019年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