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李仁发教授带领本室同学们参观泛在电力物联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20年12月24日上午,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创始人李仁发教授带领本室同学们参观了位于长沙市的泛在电力物联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同学们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和黄鑫博士的讲解下详细认识了发电领域、配电领域、用电领域等相关知识。

同学们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和田峥博士的讲解下深化对网络安全攻防对抗等实际项目的认识。

通过观看国网专项演习作战情况,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网络信息安全在国家电网中应用的具体细节,并对电力物联网端到端科研平台,增强电网的感知通信、物联安全等领域有了深入和具体的认识。

李老师发表讲话,提倡同学们和泛在电力物联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多多合作,鼓励同学们提高网络信息安全的研究质量,呼吁同学们从理论到实践,在实践中研究网络信息安全,为社会做出实实在在的东西。李老师的讲话还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只有掌握了扎实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拒绝浮躁、潜心钻研,才能在专业领域内取得真正的成绩。这次参观实践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见识,添加了同学们的社会经历,丰厚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励了同学们做出专业领域内前沿成果并参与到社会实践中的决心,促进了本室和泛在电力物联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交流和合作。

文字:屠晓涵

编辑:屠晓涵

责任编辑:谢国琪


上一条:实验室与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顺利结题 下一条:嵌入式与智能计算系统研讨会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