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实验室与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顺利结题


2020年12月29日,谢国琪教授与两名研究生谢平福、汪云龙前往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对产学研合作项目《系统软件功能包智能封装、 移植策略与软件功能包资源预估、复杂度评估算法的研究》进行结题答辩。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UAES)成立于1995年,是中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和德国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合资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系统、车身电子、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控制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产学研合作项目《系统软件功能包智能封装、 移植策略与软件功能包资源预估、复杂度评估算法的研究》的结题答辩会议安排在29日下午13:00-15:00,与会人员除了实验室的谢国琪老师以及两名研究生外,还有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五名评审专家、十余名旁听专家。会议伊始,由谢国琪老师对整个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了30分钟的成果介绍,从汽车软件的移植与封装、软件复杂度的分析与评估、软件资源消耗的计算与预估三个方面介绍了项目成果,项目成果包括软件移植方法论、汽车软件辅助分析与设计工具集、软件封装方法论、软件复杂度分析与评估工具、软件资源消耗计算与预估工具,部分研发成果已在实际中产生成效,同时双方已在CCF B类期刊《Software: Practice and Experience》联合发表一篇论文,此外还有两篇待投稿的论文。随后,由研究生谢平福、汪云龙演示项目成果。最后,谢老师与两位研究生回答了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五位评审专家的提问。会后,评审专家表示对项目成果深表满意,认为提升了公司提升现有汽车工程软件的开发效率、开发质量及软件复用水平;专家们与谢老师交流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旁听的专家也对项目的研究内容以及开发的工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图文:谢平福、汪云龙

编辑:屠晓涵

责任编辑:谢国琪


上一条:实验室2020年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专家常万里教授受邀参加机器之心圆桌会议 下一条:李仁发教授带领本室同学们参观泛在电力物联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