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嵌入式与智能计算系统研讨会


湖南大学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于2020年12月20日上午在长沙举行了嵌入式与智能计算系统研讨会。首先,主持人刘彦老师做了动员并讲话。

接着,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曹科宁博士为大家讲述信创现状及发展前景。

湖南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田峥博士为大家讲述国家电网公司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安全专项演习和电力物联网省重点实验室情况。

然后,李仁发老师鼓励大家投入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实际平台上,在科学研究和实际应用之间架起桥梁,使大家对有关网络安全的科学研究和实际项目有了更清晰、深入、完整的理解和掌握。

李哲涛教授讲话,传授如何培养研究生的经验与感悟。

 谢勇老师汇报近期工作。

梁伟老师汇报近期工作。

吴武飞老师汇报近期工作。

 

李瑞芳老师汇报近期工作。

最后,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创始人李仁发教授总结致辞,使大家对于如何提高科研定位、如何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如何为国家需要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会议老师们献计献策、无私分享了各种实践教学经验,不仅促进了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其他单位的交流和合作,还促进了教师们的教学交流和探讨,激励了同学们提高科学和项目研究质量。本次会议充分体现本实验室作为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示范作用,为促进同学们自身的发展、教师们的教学教研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上一条:李仁发教授带领本室同学们参观泛在电力物联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进展汇报研讨会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