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进展汇报研讨会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于2020年12月19日下午在长沙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安全关键汽车信息物理系统建模理论与系统分析进展汇报研讨会议。首先,湖南大学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创始人李仁发教授致开幕辞。

接着,主持人刘彦老师分别邀请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暨南大学三个团队汇报自己的工作进展。

暨南大学团队开始汇报工作:

华中科技大学团队开始汇报工作:

湖南大学团队开始汇报工作:

然后,主持人刘彦老师宣布会议进入了讨论环节。

李哲涛老师发表如何更好地完成重点项目的建议,并与大家讨论。

最后,湖南大学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创始人李仁发教授总结致辞。

大家合影留念这次会议

undefined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安全关键汽车信息物理系统建模理论与系统分析”有效开展工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同时加强了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文暨南大学三个团队之间的合作,促进老师和学生的研究再上新台阶,开创了此重点项目工作的新局面。

文字:屠晓涵

编辑:屠晓涵

责任编辑:谢国琪


上一条:嵌入式与智能计算系统研讨会 下一条: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常万里教授讲座通知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