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实验室主任李仁发教授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交流


2020年7月16日,实验室主任李仁发教授及周佳、马温红两名博士生前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汽车电子研究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在中心组织的交流座谈会上,汽车电子中心主任李慧云博士首先从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合作交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心情况。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共建、学生交流、项目合作等领域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期间,研究中心梁嘉宁博士带领李仁发教授一行参观了研发实验室和展览中心,并展示了中心在无人驾驶汽车、电动汽车集成、电机驱动控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双方就实验室建设、项目合作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交谈。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汽车电子研究中心成立于2006年,其以先进集成技术为指导,以汽车工程和信息处理为学科基础,致力于智能汽车技术等前沿领域的研究。本实验室(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坚持近20年的嵌入式与实时系统研究,坚持一个载体(车用嵌入式与实时系统),面向车用(汽车嵌入式软件、实时车内网络),并落地前沿应用(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期待双方能发挥互补优势,在汽车电子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图文:周佳、马温红
编辑:屠晓涵
责任编辑:谢国琪






上一条:实验室主任李仁发教授赴深兰科技公司交流 下一条:实验室连续发表2篇高质量综述论文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