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实验室主任李仁发教授赴深兰科技公司交流


2020年7月20日,实验室主任李仁发教授及谭怀亮教授、汪继龙博士、石慜硕士前往上海市深兰科技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杨晓东经理首先从研究队伍、科研成果、产品介绍、合作交流方面全面的介绍了深兰科技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期间,深兰科技杨晓东经理带领李仁发教授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团队实验室和前沿科技产品展览中心,展示了深兰公司在AI应用的5大平台,分别包括消费、办公、生活、出行、清洁5个应用平台。双方就实验室智慧医疗方向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谈。

深兰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作为平台型世界级AI Maker,在智能汽车、智能环境及智能城市等领域广泛布局。公司以“人工智能,服务民生”为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视觉、生物智能、认知智能等核心技术,在PAKDD、IEEE ISI、CVPR、SIGIR、KDD及ICCV等众多世界计算机科学及人工智能领域顶级赛事上获得十余项冠军。与此同时,深兰科技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多地设立了区域总部、分支研发机构或国际销售网络,分别与绿地集团及日本永旺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本实验室(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坚持AI智慧医疗研究,坚持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面向医疗诊断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致力于突破计算机与医疗领域间壁垒并将AI技术落地前沿应用(远程监测、智能诊断系统、计算机辅助系统)。期待双方能发挥互补优势,在AI智能医疗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图文:汪继龙
编辑:屠晓涵
责任编辑:谢国琪



上一条:本室学术交流通知:关于智慧医疗的基础研究与应用落地 下一条:实验室主任李仁发教授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交流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