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报告题目:大数据社会工程计算与行为分析技术


报告人:胡瑞敏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2月28日10:30

报告地点:软件大楼542会议室


胡瑞敏教授简介:


现为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科技部国家网络空间安全2030重大专项专家组成员、国家数字视音频编解码技术专家组成员(音频组执行主席)。

近年来连续主持了多媒体安全与编码领域四项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以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重大科技专项研究。获第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第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创新奖、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PCM国际多媒体处理大会最佳论文奖奖。指导学生多次获CCF、湖北省、ACM武汉优秀博士论文奖、研究生智慧城市大赛特等奖、教育部移动终端大赛一等奖、全国互联网+金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我国多媒体及联网监控关键技术取得重要成果》简报指出:胡瑞敏教授在多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下,在多媒体音视频压缩标准和数字视频联网监控等关键技术方面取得突破,为实现公共安全从被动应付型向主动保障型的战略转变提供了先进的技术支撑。


上一条:祝贺!本实验室又一篇论文被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录用 下一条:超越深度识别:发现大视觉数据中的视觉模式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