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第五届IEEE生物计算理论及应用国际会议(BIC-TA2010)


第五届IEEE生物计算理论及应用国际会议(BIC-TA2010)

湖南大学,长沙,中国,2010年9月23日-26日

利物浦霍普大学,利物浦,英国,2010年9月8日-10日

    为推动生物计算的发展,第五届IEEE生物计算理论及应用国际会议(BIC-TA2010),将于2010年9月23日至26日在中国长沙举行。本次会议旨在为专注于生物计算领域的科学家、学者以及企业人士提供一个成果展示和思想交流的平台。本次会议由湖南大学和利物浦霍普大学联合主办,并在长沙和利物浦分别设立会场,举办时间分别为2010年9月23至26日和2010年9月8日至10日。关于利物浦分会的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本次会议将邀请生物计算领域的杰出研究人员,同时他们将为会议贡献生物计算相关领域的高质量原创论文。会议的主题包括一下几个方面(但不限于此):

  • Evolutionary computing(进化计算)

  • Neural computing(神经计算)

  • DNA computing(DNA计算)

  • Membrane computing(膜计算)

  • Complex Systems(复杂系统)

  •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神经计算科学)

    本次会议将组织特邀报告、专题学术报告交流、热点问题论坛等活动,并还将征文。所有录用的论文将出版在IEEE论文集(编号:16823),该论文集将被EI和ISTP检索。同时,我们将选出至多90篇优秀论文出版于几个SCI或EI检索的期刊:

  •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Theoretical Nanoscience(SCI-indexed, 2008 Impact Factor: 1.256)

  • MATCH Communications in Mathematical and in Computer Chemistry(SCI-indexed,2008 Impact Factor:0.93)

  • Mathematical and Computer Modelling(SCI-indexed,2008 Impact Factor:1.032 )

  •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s in Simulation(SCI-indexed, 2008 Impact Factor: 3.500)

  • Natural Computing(SCI and Math Review indexed)

  • Chinese Journal of Computer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上一条:学术讲座:车载嵌入式系统开发的现状和挑战及TOPPERS项目介绍 下一条:学术讲座:机械化证明方法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