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2018年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


2018年10月25至27日,在李仁发教授的安排下,实验室师生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加了2018年中国计算机大会。大会的精彩内容在实验室的各位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了许多关于“大数据推动数字经济(Big Data Drives the Digital Economy)”的知识。

大会开幕式由CCF秘书长杜子德主持。大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CCF会士、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梅宏教授,大会共同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ACM President Dr. Cherri Pancake,IEEE-CS President Prof. Hironori Kasahara,和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分别为大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CCF理事长高文宣布大会开幕。

会议包括15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20场特色活动、60个技术论坛。

实验室师生积极提问问题并做笔记。近400多名的计算机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的精彩汇报让实验室的师生大开眼界。这对加强实验室同国内外的交流合作、提高实验室师生的整体科研水平、促进实验室的长足发展等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陈兴教授专题报告通知 下一条:祝贺!本实验室谢国琪副教授荣获 IEEE TCSC“优秀青年学者奖”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