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实验室谢国琪副教授受邀在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国际嵌入式系统创新论坛”演讲



2020年7月4日,谢国琪副教授受邀在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国际嵌入式系统创新论坛”作“安全关键嵌入式系统设计-以汽车为例”的演讲。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物联网(5G与物联网安全)”,由谢国琪老师主持。谢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报告中,谢老师向与会观众分享了实验室在整车网络架构、车用网关、安全气囊系统、车用软件开发环境等所取得的成果,剖析了开发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关键理论与技术问题;报告后,谢老师回答了与会观众的提问,并与汽车产业界的朋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外从实验室毕业的吴武飞博士(任职南昌大学)作了“智能网联车网络安全问题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演讲,就汽车信息安全、入侵检测技术分享了他所取得的理论与实践成果。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坚持近20年的嵌入式与实时系统研究,适时跟进新技术新理论(CPS和物联网),坚持一个载体—车用嵌入式与实时系统,面向车用(车用嵌入式软件、车用实时网络),并落地前沿应用(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嵌入式与汽车电子产业界的合作交流,开展更多产学研项目合作。


上一条:实验室连续发表2篇高质量综述论文 下一条: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两位教师将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国际嵌入式系统创新论坛作演讲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