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本实验室与湖南省人民医院、深圳理邦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191218日,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心电专家范咏梅主任团队、深圳理邦智慧健康总经理孔令锋、心电产品线研发总监严彬彬、AI负责人凌锋及团队成员齐聚湖南大学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省重点实验室,共同探讨心电人工智能的发展。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省重点实验室李蕊、付彬、肖玲、吴迪老师首先介绍了团队在心电信号降噪、心电信号分割、可解释的心电信号分类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孔令锋总经理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等方面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以人为本、积极创新、追求卓越、勇担责任”的理邦公司。省人民医院肖春霞博士提出目前工作中的需求和困境,并就急性心梗和起搏心电自动诊断等具体问题展开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三方拟成立联合实验室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也标志着嵌入式与网络计算省重点实验室在智慧健康领域的工作向产学研方向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undefined




上一条:本实验室18级研究生研究综述 下一条:应李仁发教授邀请--刘煜教授讲座详情(2019年12月23日上午)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