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2010年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学术会议(CCF CSC 2010)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2010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学术会议(2010 CCF Conference on Service Computing)将于2010年8月10-11日在中国哈尔滨市举行。本届学术年会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国性大规模学术活动,将为我国服务计算的学者、研究者、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一个服务计算领域的研讨的高级学术论坛。本次年会致力于交流有关服务计算研究与应用的理论方法和成果及经验,探讨服务计算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解决方案。

    本届年会现在全国范围征集论文,诚邀服务计算领域的相关人员踊跃投稿,参加会议。届时,还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到会作专题报告,邀请相关企业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成果。本届会议将是一次规模盛大的服务计算领域各方面新技术、新方法及最新研究成果的交流会和展示会。

投稿方式

发送电子版论文到:cscc2010@hit.edu.cn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10年5月1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0年6月1日

排版截止日期:2010年6月20日

上一条:学术讲座:高性能计算研究进展报告 下一条:CCF 2010中国计算机大会10月16-17日举行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