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中日视觉计算前沿学术研讨会


中日视觉计算前沿学术研讨会

    “中日视觉计算前沿学术研讨会”将于2011年9月17日和18日在我校复临舍报告厅举行。届时,来自中科院、北京大学、浙江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日本东京大学、日本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等著名大学的二十多位国际知名教授将到会做专题讲座,深层交流视觉计算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进展,促进该领域的高层学术交流、共同规划合作战略。

    会议主题包括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虚拟现实、医学图像和可视化分析。详细情况请参考会议网站 http://cjvc2011.hnu.cn

     要求实验室的研究生全时间参加会议,并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本科生同学积极参加!

 

上一条:学术讲座:Automotive Software Engineering – The Challenge of the Future 下一条:学术讲座:车载嵌入式系统开发的现状和挑战及TOPPERS项目介绍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