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湖南大学嵌入式实验团队出席openEuler summit峰会与嵌入式分论坛


操作系统大会&openEuler Summit 2023于2023.12.15至2023.12.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湖南大学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团队在谢国琪教授的带领下应邀出席。

团队成员熊程来博士于嵌入式分论坛上做演讲报告。介绍了实验室核心工作ZVM的关键技术与最新进展,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后,来自行业内的众多技术人员就会议内分享的众多议题进行热烈讨论。

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众多有技术、有理想、有担当的伙伴的参与和贡献下,ZVM和openEuler社区都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ZVM荣获openEuler 2023年度优秀项目 下一条:嵌入式实验室ZVM将亮相openEuler Summit 2023 嵌入式分论坛,12月16日,北京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