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祝贺实验室博士生陈思同学的论文被ACM TODAES期刊接收


祝贺实验室陈思同学论文“Uncertainty Theory Based Partitioning for Cyber-Physical Systems with Uncertain Reliability Analysis”被ACM Transactions on Design Automation of Electronic Systems (TODAES) 期刊接收。


ACM Transactions on Design Automation of Electronic Systems是被SCI检索的国际期刊。同时,TODAES是中国计算机学会 (CCF) 推荐国际学术刊物 (计算机体系结构/并行与分布计算/存储系统) B类。





上一条:祝贺实验室博士生李万里同学的综述论文发表于JSA期刊 下一条:祝贺实验室博士生邓李冰同学的综述论文被顶级期刊ACM Computing Surveys接收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