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正文

重要讲座请参加(本实验室李仁发教授邀请 IEEE Fellow陈子仪教授做讲座)


题目: Deep Learning and Medical Imaging Applications: Challenges and New Approaches

主讲人:Danny Ziyi Chen教授 ,美国圣母大学, IEEE Fellow

时间2019624日(星期一),下午1530 - 1730

地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14教室

报告人简介:

Danny Ziyi Chen 陈子仪

Danny Ziyi Chen博士1985年获得获得美国旧金山大学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学士学位,并分别于1988年和1992年获得美国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他自1992年以来一直在美国圣母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任教,现任教授。陈教授的主要研究兴趣是计算生物医学,生物医学成像,计算几何,算法和数据结构,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和VLSI。他在这些领域发表了130多篇期刊论文和210多篇经过同行评审的会议论文,并拥有5项美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和生物医学应用技术开发专利。他于1996年获得NSF CAREER奖,2011年获得计算机世界荣誉计划的荣誉奖,用于开发“弧度调制放射治疗”(一种新的放射性癌症治疗方法)及2017年获美国国家科学院的PNAS Cozzarelli奖。他是IEEE FellowACM杰出科学家。



上一条:学术交流会(陈子仪教授和胡晓波教授) 下一条:重要讲座请参加(本实验室李仁发教授邀请 IEEE Fellow胡晓波教授做讲座)

关闭

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3 湖南大学